? ??????????????Miserable Happines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1 Ratings)??109 Grabs Today. 39813 Total Gr
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Watch Us Bu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30 Ratings)??94 Grabs Today. 2441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你~是怎么了?

你变了。。。
以前的你不会是那样子的。。。
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。。。
只是想发泄一下对你的思念。。。
以前,
不管我对你说什么,
你都只是会听两天,
第三天又在重犯了的。。。
但是,
这次不同了。。。
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是她。。。
你是因为她才改变的对吗?
我用眼睛就能看出你对她的感觉不是想象中简单。。。
只是我不明白,
为什么当初你要对我否认这一切?
她很好,
我什么都比不上她。。。
现在,
就算心在淌血,
从我眼角间涌出来的泪也会默默祝愿你们幸福。。。
因为我曾经说过,
你要用所剩下的时间,
证明你过得比我幸福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