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Miserable Happines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1 Ratings)??109 Grabs Today. 39813 Total Gr
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Watch Us Bu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30 Ratings)??94 Grabs Today. 2441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~累~

我才觉得,
做人好累。。。
你是否也真正明白
生活点滴中所诠释出来的真正意义?
我不明白。。。
很多事情,
不是用嘴巴解释就能看领悟到的。。。
我才了解,
自己是迟钝得多么可怕。。。
想哭,
但却找不到理由。。。
常为自己辩护,
哭是因为眼泪太多了,
流出来一点而已。。。
但这种解释,
连自己都说服不了。。。
总爱在晚上的时候仰望着天花板流眼泪,
因为电灯会用它的热能蒸发掉我的眼泪。。。
被蒸发掉的泪,
象征我对你的思念,
一滴接着一滴,
找寻着最后那一点点为你曾有过的骄傲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