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Miserable Happines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5 (61 Ratings)??109 Grabs Today. 39813 Total Gr
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Watch Us Bur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30 Ratings)??94 Grabs Today. 24414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=心=都被他占据了

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他了。。。
我是怎么了?
我之前说的不可能都跑去哪里了?
自己怎么会变成那样?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后悔当初骗你,
现在你不相信我了。。。
我也不能怪谁。。。
我要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。。。
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我,
但我明白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。。。
离别那一刻,
我竟然哭了。。。
很久没有哭成那样子了。。。
想停止却怎么停都停不了。。。
才真正明白,
自己的心却是被你占据了。。。
我所亏欠你的,
我会用时间还你的。。。

0 评论: